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中卫: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09 12:00:00
分享至:

  连日来,中卫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中国人民的庄严承诺,是对全世界的自信宣告,也是对每位党员的谆谆嘱托。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建设先行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力量,忠诚履职尽责。”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佳丽表示。

  市委巡察工作信息中心副主任马成亮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巡察干部要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市纪委监委第五审查调查室干部马汉武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听完倍受鼓舞。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始终坚守纪检监察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立足工作岗位,切实把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激发自己的工作斗志,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做新时代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忠诚卫士。”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使我更加坚定了信心决心。”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石泰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入党誓言,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围绕党风政风工作,始终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作为维护群众利益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盯群众身边易发多发突出问题,出硬招亮实招,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卫市纪委监委 马永红)

>>><<<